首页 > 湘台经贸 > 株洲市台办新春走访台资企业

株洲市台办新春走访台资企业

来源:株洲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3-01

蔡平一行在湘火炬汽车灯具有限责任公司座谈
        新年伊始,株洲市台办主任蔡平、副主任聂小明、经济科成员一行,带着新春美好祝福,走访了天元区株洲湘火炬汽车灯具有限责任公司并进行座谈。

        在座谈中,蔡平一行详细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现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协调对接。

        蔡平表示,湘火炬汽车灯具公司是株洲汽车灯具行业中的支柱产业,为株洲建设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他希望公司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努力拓展业务,为促进株台经贸合作交流多做贡献,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市台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台商在株洲的发展,进一步加强协调对接,积极为台商排忧解难,充分做好服务,为企业提供全面优质的营商环境,高效助推台资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尹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