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经贸 > 望城区台办节前走访台企送温暖

望城区台办节前走访台企送温暖

来源:望城区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11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望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邓义利用三天时间亲自带队深入走访慰问了多家台资企业,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台商朋友心中,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邓义主任一行先后来到台杰食品、统实包装、捷顺工艺、仲杰防护、安佑科技、交泰建材、旺旺集团等台资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一年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新年发展计划,为企业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企业在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细致了解。台商们非常感谢望城区台办对企业的关怀和支持,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进一步开拓创新、赶超发展,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的名望之城作出更大的贡献。

        邓义主任表示,望城区台办会继续强化政企联动,继续为台商朋友做好服务,协调解决好企业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切实为台资企业在望城发展创造条件、提供沃土,让台资企业在望城不断发展壮大。(王华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