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常宁市委副书记邹雄杰会见在台常宁同乡会干事郭富华

常宁市委副书记邹雄杰会见在台常宁同乡会干事郭富华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8-04
        7月23日,常宁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邹雄杰会见前来开展2022年奖助学活动的在台常宁同乡会干事郭富华先生。常宁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袁立明参加会见。
 
        邹雄杰对在台常宁同乡会长期关心关注家乡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邹雄杰指出,26年来,在台常宁同乡会持续为家境贫寒的优秀高考学子颁发奖学金,关心激励他们发愤图强、成长成才,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彰显了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在台同乡会要充分发挥两岸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持续强化交流交往、互联互动搭建好平台,增强沟通互信合作的实效。台办要做好在常台胞的服务工作,提升服务水平,增强同胞归宿感。
 
        郭富华表示,在台常宁同乡会将积极组织台胞台属回常宁参访,进一步推动常台两地的交流和合作,为增进彼此友谊、共谋发展贡献力量。(常宁市台办   李艾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