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真诚关怀服务台胞 常德市台办获赠锦旗

真诚关怀服务台胞 常德市台办获赠锦旗

中共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2-07-06
        6月25日,台胞侯玉成先生委托其在常德的亲属,专程给常德市台办送来锦旗,诚挚感谢台办给予自己父子二人的关心帮助。
 
        去年5月,常德市台办接到市台协反映,97岁高龄的侯老先生回常德老家探亲时意外摔伤住院,其亲属远在台湾无法进行照料。得知情况后,常德市台办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赴医院看望慰问侯老先生,并与其在台亲属取得联系,告知患者伤情,同时根据其亲属的嘱托,对侯老先生住院期间的生活进行了妥善安排。此后侯玉成之子侯志伟赴常德探望父亲,经常德市台办多方协调,侯志伟最终顺利度过隔离期,在医院见到了久违的父亲。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侯老先生恢复良好,父子两人顺利返回台湾。
 
        返回台湾后,侯玉成非常感念常德同胞给予的无私关怀和帮助。为此,他特地委托其在常德的亲属制作了两面锦旗,专程送给常德市台办和市台协,以表达全家人对常德市台办、市台协的感激之情。(常德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