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宁乡台胞接种疫苗 宝岛亲人倍感安心

宁乡台胞接种疫苗 宝岛亲人倍感安心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7-02
       “妈妈,我刚刚打完第二针疫苗了,感觉很好,没有任何不良反应,在宁乡打疫苗,台办和医院都特别关心,给我很多帮助,请您大大地放心。”打完第二针新冠疫苗的陈先生在医院留观的时间里,高兴地与远在台湾的母亲连线视频,分享已经顺利接种第二针疫苗的好消息。听到这个好消息,视频中的老人不禁喜笑颜开地说:“太好了,这样我们就更安心、更放心了。”
 
       6月29日上午,在宁乡工作的台胞陈先生再次来到宁乡市台胞接种疫苗定点医院城郊医院,接种新冠疫苗第二针剂。陈先生在医院安排的专人引导下,凭台胞证顺利地完成了疫苗第二针注射。整个接种流程方便、快捷,陈先生感到非常暖心。陈先生结束与母亲的视频通话后打开“湖南省居民健康卡”,上面显示他已经完成“安徽智飞”新冠疫苗第二针。此前,陈先生已于6月1日在城郊医院接种了第一针剂。
       陈先生感慨万千地告诉台办工作人员,“看到现在岛内疫情严重,很多乡亲为了打疫苗特地过来内地,真心希望他们也能像我们一样方便、快捷地打上疫苗”,同时,陈先生还表示,“湖南的疫苗接种工作开展得非常好,宁乡台办对台胞真的特别关心,我很想把太太从上海接过来宁乡打疫苗”。宁乡台办工作人员表示台胞有需要,台办就有行动,将继续妥善、周到地做好台胞台属接种新冠疫苗服务工作。
(宁乡市委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