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永州经开区主动上门为台企员工接种新冠疫苗​

永州经开区主动上门为台企员工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6-11
       5月14日上午,永州经开区主动“上门”为台资企业凯杰鞋业165名员工提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企业职工按照医护人员的指引,分批次进入接种点,依次登记、排队接种,现场秩序井然。前来接种的员工在经过签署知情同意书、禁忌症筛查、预检登记等步骤后即可接种疫苗,30分钟即可顺利完成接种,此次共有165名企业职工接种疫苗。
 
       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启动以来,永州经开区快速响应、积极行动, 全力做好企业新冠疫苗接种组织保障,积极搭建政企沟通桥梁,形成“有温度”的疫苗接种服务工作机制。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组织园区各企业职工开展第二批疫苗接种工作,同时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毫不放松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