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郴州市委台办扎实开展“我为台胞办实事”实践活动

郴州市委台办扎实开展“我为台胞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6-11
       今年来,郴州市委台办主动对接市卫健委为台胞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提供专场接种、预约接种等服务,积极协调台企集中的高新区、经开区组织员工到指定医院集中施打疫苗。截至6月1日,全市32名台胞,市级园区3家台企近3000名员工完成第一针接种,21名台胞全部完成接种。各县市区同步推进台胞台商台企疫苗接种工作,全面实现“应接尽接”。

       自今年党史教育开展以来,郴州市委台办紧扣主题主线,聚集主责主业,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台胞“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在“我为台胞办实事”实践活动上出实招、出硬招,通过开通台胞求助热线和专用邮箱,24小时收集台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投诉维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结合实地走访、座谈调研梳理出“我为台胞办实事”实践活动任务清单20余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台胞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