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湘台交流 > 常宁市线上线下齐联谊 共与台胞话发展

常宁市线上线下齐联谊 共与台胞话发展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10-10
       9月30日,常宁市举办“月是故乡明”2020年常宁市港澳台侨国庆·中秋恳谈会暨同心书画邀请展活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主要负责人通过远程视频连线的方式,与远在世界各地的港澳台侨胞来了个“面对面”的亲切会谈,现场气氛活跃、热闹非凡。
旅台常宁同乡会干事周建国先生视频连线发言
 
       市委书记刘达祥向港澳台侨胞介绍了近年来常宁在工业、农业、旅游、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疫情以来大批常宁籍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为家乡人民慷慨解囊共战疫情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广大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秉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胸怀祖国,热爱家乡,不忘造福桑梓,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在会后的两岸文化交流活动上,台胞郭善德先生、王莲英女士与市书画名人用笔墨书共同书写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祈愿。(常宁市台办  李艾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