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聚焦 > 省委台办召开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省委台办召开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7-13
       2021年7月9日上午,省委台办召开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省委台办肖祥清主任主持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本次座谈会既是一次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分享,也是一堂生动党史学习教育党课,10名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分享学习心得与感悟,从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畅谈了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认识。
       肖祥清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对党员干部学习情况表示肯定,他说,座谈会召开距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还不到10天,10位同志已经进行了认真的学习,从不同角度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思考,为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打下了良好基础,为全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出了示范和榜样。
     
       肖祥清主任要求将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就如何扎扎实实、认认真真学深学透、学懂弄通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二是要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和时代价值,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四是要加强教育宣传,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营造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