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惠州市台协一行赴沅江考察交流

惠州市台协一行赴沅江考察交流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7-19
       7月16日上午,惠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张秋进一行赴沅江市考察并召开交流座谈会。沅江市政协副主席陈群力主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应良出席,市委港澳台办、政府办、商务局、投促中心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播放了沅江市宣传片,对全市经济发展、文化底蕴、地域特色、生态保护,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介绍。商务局就沅江市招商环境、招商政策、产业项目、资源优势进行详细讲解。
       台协代表详细介绍了协会及其公司的相关情况,并就双方下一步合作事项进行了初步交流。张进秋表示,考察后将认真研究可合作项目,并积极向外界推荐沅江,与沅江携手铸就辉煌。
       会后,惠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一行实地考察了沅江市浩江湖及产业资源项目。(沅江市委台办  李夏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