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委台办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长沙市委台办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7-15
       7月13日,长沙市委台办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市委台办副主任张克清主持会议,市委台办全体干部参加,市委台办主任肖玮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辅导,办领导班子成员均做专题学习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要认真领会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强调,要把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与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对台工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对台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奋斗者的姿态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下一步,市台办将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中的对台论述精神,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为实事”实践活动,协调解决台商台胞的困难问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惠台措施,践行台办干部的责任和使命。(长沙市委台办宣传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