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桂东县涉台教育进党校

桂东县涉台教育进党校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7-12
       7月7日,郴州市桂东县委办副主任胡志强到县委党校为2021年春季主体班学员作台海形势专题报告。
       报告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精神、台湾问题的产生、两岸关系的发展历程、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台海形势分析等进行阐述。    
报告会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做好对台工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重要意义,自觉在大视野中谋划推进对台工作,服务好党中央对台工作大局。
       参加报告会的学员一致认为,台海形势报告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大家对中央对台大政方针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两岸关系形势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对台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