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天心区委台办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天心区委台办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7-09
       7月1日上午,天心区委台办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观看结束后,天心区委台办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对台工作形势和台办工作实际,通过摘抄诵读原文、撰写学习心得、分享观后感、讲述党史故事等各种学习形式进一步交流学习体会、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
       大家一致认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要深入领会新形势下对台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要求,全面准确把握讲话的思想精髓,从中不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榜样的力量和奋斗的力量,真抓实干、务实进取,凝聚推动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天心区委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