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喜迎建党百年,传承红色精神 --岳阳市委台办开展“七一”党建系列活动

喜迎建党百年,传承红色精神 --岳阳市委台办开展“七一”党建系列活动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7-06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发扬我党注重党内关怀和帮扶的优良传统,在“七一”到来之际,岳阳市委台办认真组织开展以庆祝建党100 周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6月24日,市委台办主任姜佳莉带领办班子成员,来到了退休老党员家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在任玉香老人家里,姜佳莉主任详细询问了她生活中的困难不便,并代表组织为她颁发了50年党龄纪念彰。

       随后,召开市委台办老党员座谈会,认真听取老党员对我办工作的意见建议。姜佳莉主任表示,感谢全办老党员们为岳阳市台办的发展作出的贡献,今后,将进一步带着感情与责任,加强与老党员的沟通联系和情感交流,将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位老党员心坎上。也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全市对台工作。



       当天,市台办还积极落实市委宣传部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的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专题影片《守岛人》,用新的党史教育方式,让党员干部增强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在平凡的岗位作出不平凡的成绩,为我市“三区一中心”战略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