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江永县举办“涉台教育进党校”专题讲座

江永县举办“涉台教育进党校”专题讲座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7-02
        6月29日,永州市江永县委党校举办“涉台教育进党校——台湾问题的历史演变与未来走向”专题讲座,县委办副主任、台办主任何丽应邀授课,江永县2021年上半年主体班100余名学员及县委台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讲座紧密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从忆历史——台湾问题的历史演变、看现状——两岸关系走上和平发展道路、思未来——正确把握两岸关系的未来走向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不同历史时期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系统阐述了台湾基本情况、台湾问题的由来、解决台湾问题的意义、两岸关系发展历程,并就如何应对当前复杂严峻台海形势,认清台湾问题的艰巨性、复杂性和敏感性,做好新时期对台工作梳理了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