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衡阳市委台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衡阳市委台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7-02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衡阳市委办组织全体人员观看直播盛况,认真聆听总书记的讲话,并进行了学习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是我党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凝聚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追求国家统一的共同心愿和反对“台独”图谋,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强大能力。
       下一步,衡阳市台办系统将以总书记讲话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做好对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一体两翼”建设,不断作出新贡献。 (衡阳市委台办 张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