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常德市对台工作干部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

常德市对台工作干部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6-28
       6月23日,常德市对台工作干部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对台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市对台工作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着力打造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对台干部队伍。各区县(市)委办、市直六区党委(工委)办公室分管领导、组室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市委秘书长会议成员方林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方林辉强调,全市对台工作干部要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对台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深入思考;要坚持学以致用,认真谋划和推进对台各项工作。
      培训会上,市台办有关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就有关工作作了业务辅导,对进一步做好下半年对台工作进行了部署。省委台办宣传文化处处长为参训学员与市委党校主体班作台海形势报告。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提升了政策理论、实践经验等方面的思路视野。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利用所学知识,奋发有为抓好中央和全省、全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努力推动全市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