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怀化市委台办一行赴常熟市开展交流回访

怀化市委台办一行赴常熟市开展交流回访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6-18
       近期,怀化市委台办组织洪江区工委办、洪江古商城省级对台交流基地负责人等一行赴江苏省常熟市两岸书院开展对台交流回访暨常熟文旅产业调研交流活动。
 
       座谈中,双方就如何发挥基地自身优势,推进深层次、高品质的开展两岸民间交流进行了热烈地探讨。洪江区工委办就洪江区立足“洪商文化”特色优势,开展多种形式的两岸交流活动,促进洪江与台湾文化共融、深度合作交流的经验做法及遇到的瓶颈情况作发言。座谈结束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常熟市两岸书院院长赵丽娜表示,今后两地要加大交流力度,丰富交流内涵,促进洪江古商城涉台元素多样化、常态化互动开展。
       通过实地交流学习,交流组一行对苏州、常熟富有特色和成效的对台交流工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期待未来与两岸书院全方面多层次的合作,将其在台湾地区、江南地区获取的成功经验,广泛应用在怀化市乡村振兴、两岸少数民族非遗、中华文脉传承等对台项目中,全面提升怀化市对台交流工作的层次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