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常德市召开“农林22条”惠台政策宣讲会

常德市召开“农林22条”惠台政策宣讲会

红网 发布时间:2021-04-26

       红网时刻常德4月22日讯(通讯员 秦佳婷)“农口线上有哪些种类的涉农补助?分别有哪些条件?农业生产用电价格向哪个部门申请?....”4月21日,“农林22条”惠台政策宣讲会在常德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常德市嘉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常德田品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智博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与市农业农村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面对面进行政策沟通。常德市委办专职副主任张琳出席会议。

       宣讲会上,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农林22条”惠台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与台企代表就企业发展所遇到的瓶颈和问题进行深度沟通,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大力发展常德区域优质、绿色、生态农产品。

       市农业农村局表示,常德市农业农村局系统历来高度重视台企相关工作,今后也将进一步落实落细中央、省、市惠台惠企政策,围绕台企在农林领域发展涉及的农地使用、投资经营、研发创新等方面给予具体支持措施,共同谋划常德乡村振兴新发展。

       张琳表示,此次宣讲会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解决了台企诸多困惑。为更好地服务台企,双方要进一步建立沟通机制,针对重点项目采取上门走访调研,并向上争取支持,切实解决台企实际困难,将贯彻落实“农林22条”政策与台湾现代农业产业优势结合起来,为常德乡村振兴事业提供有效助力,实现发展双赢。

       常德市台办负责人、市台协代表,市农林科学院、市农经站、市农教办及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原文链接: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97721352362336366&wfr=spider&for=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