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道县台办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道县台办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4-22
       为迎接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进一步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4月15日,道县台办联合县保密局、机要局、国安办、公安局、司法局、统战部等部门在周敦颐广场联合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手册,耐心宣讲法律法规,细致解答市民提出的疑难问题,并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展板等形式,引导群众了解维护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知识,让广大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能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筑牢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2万余份,摆放宣传展板30余块,悬挂横幅12幅,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