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衡阳市台办走访慰问台胞台属(综合)

衡阳市台办走访慰问台胞台属(综合)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2-09

两岸同胞情似海  新春慰问送关爱——衡阳衡东市县两级台办开展新春慰问台胞台属台企活动

       又到岁末年初时,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1日,衡阳市委副秘书长李瑞荣、衡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晏志君、市县两级台办领导对衡东县内部分台胞台属台企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通过他们转达家乡人民对其在台亲人们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台湾物流园,李瑞荣一行与台企负责人及台胞台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受疫情、全球经济不景气等不利因素影响下的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及建设项目的规划进展状况,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李瑞荣对衡阳湘东物流园有限公司负责人台属龙应扬父子及家族回报桑梓、热心公益、助力两岸经贸文化交流的高尚情操和家国情怀表示充分赞赏和真诚感谢,鼓励台企坚定发展信心,做大做强,实现双赢。
       每到一处,每入一户,李瑞荣一行都对台胞台属们嘘寒问暖,倾听诉求,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家庭现状,期待他们与岛内的亲戚加强联络、密切往来,邀请更多的亲朋好友回衡投资兴业。
       李瑞荣表示,两岸和平发展主基调不会变,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始终如一,各级党委政府和台办将坚决落实 “31条”、“11条”、湘版“59条” 等惠台政策,依法保护在衡台胞台属台商的合法权益,同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对台工作,切实发挥好大陆和台湾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全县乃至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近年来,衡阳衡东市县两级台办坚持为台胞台属台企送政策、谋发展、解难题,提供周到服务和热情帮助,收效明显,获各界如潮好评。(衡东县委办 胡姝)

 

衡阳市台办走访慰问衡阳县台胞台属
 
        2021年1月20日,衡阳市委副秘书长、市台办主任李瑞荣、市对台联络科科长张新宇一行赴衡阳县走访慰问台胞台属。衡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蒋奇及县台办相关人员陪同。
 
       在台胞台属家中,李瑞荣一行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希望他们与台湾亲属加强联系,促进衡台经济文化交流交往。他表示,县台办要积极倾听台胞台属的建议诉求,努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