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第四届海峡两岸长沙慢速垒球邀请赛22日完赛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通讯员 周辉 编辑:向宏鑫 2017-10-21 15:3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第四届海峡两岸长沙慢速垒邀请赛在长沙举行。

参赛代表队。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周辉)为积极发展群众体育运动,以球会友,促进海峡两岸沟通交流,10月15日-22日,第四届海峡两岸长沙慢速垒邀请赛在长沙举行。

  海峡两岸长沙慢速垒球邀请赛于2014年开始举办,已成功开展三届,比赛规模逐年增大。今年的比赛分为10月15日、21日、22日三天进行,共有22支队伍参赛,来自湖南、湖北、北京、山西、广东、广西、江苏、台湾等地的球队将开展50余场比赛。

  慢速垒球是棒垒球运动的衍生项目之一,因具有难度低、上手快、男女老少皆宜等特点,逐渐得到了群众的喜爱。近年来,在中国各地迅速发展,目前全国各地举办的慢速垒球的赛事有几十个。长沙市棒垒球运动协会、长沙台商慢垒队等也在积极推动长沙慢速垒球运动发展。

  本届赛事由湖南省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海峡两岸棒球交流合作委员会、长沙市体育局指导,长沙市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和湖南农业大学共同主办,长沙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长沙市棒垒球运动协会、湖南农业大学棒垒球协会承办,湖南启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