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第三届“爱·在芒果”实习活动总决选在台湾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汪译琛 康衡 秦笑萱 编辑:陈佳婕 2017-05-24 15:4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三届“爱·在芒果”实习活动总决选现场。

总决选现场,学生们展示才艺。

  红网长沙5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 汪译琛 通讯员 康衡 实习生 秦笑萱)5月22-28日,湖南省台办组织传媒交流团赴台参访,参加“爱·在芒果”来湘实习活动总决选。总决选现场,学生们通过表演脱口秀、PPT展示、歌舞秀、随机问答等展示才艺,评委和现场观众共同评出入选学生。

  第三届“爱·在芒果”台湾高校新闻传播学系学生暑期来湘实习总决选第一场在台湾世新大学开启。台湾世新大学校长吴永乾给学子们加油,他表示,台湾观众非常熟悉的“芒果台”湖南卫视近年来创意创新不断,很多节目不但风靡大陆,更风靡台湾。本次实习能够提供两岸大学生非常好的交流和优势互补平台,期待各位同学保持平常心、进取心参与到活动中来。

  2015-2016年,有近30所台湾高校,75名台湾大学生、研究生暑期来湘参加“爱·在芒果”实习交流活动。活动获得了台湾各大高校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在海峡两岸青年学子中打响了知名度,产生了吸引力。

  此次代表团团长、湖南省台办新闻宣传处处长杨金定认为,“爱·在芒果”之所以能成为两岸热点活动,一方面是实习对象专业,来湘实习的台湾学生都是经过推荐、初选、复选,竞争激烈,非常优秀;另一方面是实习平台专业。湖南广播电视台与旺旺中时媒体集团强强联手,共同打造超强实习平台。与此同时,实习策划水平超强。无论是在台湾的推介选拔环节,还是在湖南的岗位实习环节,“爱·在芒果”活动总是精彩不断,让大家有强烈的实习获得感。

  今年,台湾共有30所大专院校,30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爱·在芒果”实习活动,经过严格的初选后,只有83名同学进入总决选。5月25日在高雄义守大学还将有21人参加总决选。两场活动后共有50人可获得实习名额,预计在5月26日公布结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