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南省委台办、省商务厅领导带头到台资企业消费

2020-04-03 09: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湖南省委台办、省商务厅领导带头到台资企业消费(图片来源:湖南省委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3日讯 4月2日12时,位于长沙市长岛路的台资企业长沙罗莎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罗莎台北豆浆餐饮店迎来了10多位特殊的客人。在接受体温检查后,他们各自点单并通过微信扫码使用消费券付款。

  原来,他们是湖南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庭恺、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孙银生等一行,他们来此点单“堂食”,是以实际行动助推湖南台资企业复工复产,提振市场消费信心。

  据悉,此前,为动员全社会积极消费、繁荣市场、稳定就业,湖南省总工会、省财政厅向全省机关、事业、企业单位工会提前一次性发放全年工会节日慰问消费券,并要求在5月5日前消费完毕。

  “这里的餐点味道不错,分量适中,价格也比较合理。”肖祥清对餐点给出好评,并不时与负责人就如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抓好经营作出指导。

  罗莎食品总经理汤渝华表示:“非常感谢省台办、商务厅的领导主动来店内消费,带动店内人气。请政府放心,作为企业,一定会化危机为转机,好好地在这段时间加强自我内功的训练,做好防疫、产品、服务的工作,争取快速迎接消费的复苏。”

  据了解,截至4月1日,长沙地区的罗莎门店已恢复营业80%,罗莎蛋糕业绩恢复60%。餐饮业绩欠佳,但也在逐步恢复上升。新冠疫情发生不久,罗莎食品即于2月4日向省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专项用于湖南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中国台湾网、湖南省委台办联合报道)

湖南省委台办、省商务厅领导带头到台资企业消费(图片来源:湖南省委台办)

湖南省委台办、省商务厅领导带头到台资企业消费(图片来源:湖南省委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