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 【湘潭日报】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率团赴潭考察交流

【湘潭日报】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率团赴潭考察交流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4-12
        4月10日,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以下简称台企联)会长王屏生率团来到湘潭考察交流。省委台办副主任蒲祖泉、湘潭市委副书记何俊峰、湘潭副市长杨英杰参加考察。

        当天,王屏生一行先后走进位于湘潭经开区(湘潭台湾工业园)的湖南高风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睿腾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两家台资企业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台资企业在潭发展情况。随后,与市商务局、湘潭经开区等相关部门进行座谈交流。

        蒲祖泉希望湘潭以这次交流考察为契机,加强与全国台企联的沟通交流,大力推动双方合作。同时希望全国台企联更多关注湘潭、了解湘潭,带动更多台商来潭投资兴业。
       
        王屏生表示湘潭区位条件优越,投资环境越来越好,未来将积极推动会员企业来潭考察交流,寻求更多合作机会。(湘潭日报社  曾晓蓉)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