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湖南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派员参加全省社会组织党务培训

湖南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派员参加全省社会组织党务培训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12-11

2020年12月7日至9日,全省社会组织负责人和党务专干、党建指导员专题培训班在韶山举办,湖南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秘书处派出党务专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党务工作专题培训由湖南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举办。全省各省级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党务专干和党建指导员共283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湖南省政府参事、省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张志初,中南大学董文琪教授、省党建专家郭宪均、省委党校戴安林教授分别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新时代社会组织的使命责任和作用发挥》、《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实务》、《中共党史研究》的讲座。

 

 

培训期间,主办方充分发挥韶山市红色文化资源优势,开展了《毛主席永远活在人民心中》情景教学、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等活动,切实增强了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高了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党务专干人员的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

 

 

通过培训,湖南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党组织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升湖南省海促会党务工作水平,充分发挥省海促会在促进湘台各方面交流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十四五”期间湖南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湘台融合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