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肖祥清主持召开办务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肖祥清主持召开办务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3-09
        3月6日上午,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主持召开办务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有关工作。办领导及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第十一届纪委第五次全会和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要持之以恒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认真研究部署省委台办党的建设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适时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将责任压实到各个支部和每名党员。


        会议传达了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省委台办关于贯彻落实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工作方案》。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从中央对台工作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上、从准确判断台海形势上、从把握对台工作要求上领会好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要细化工作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及时跟进,抓好督促指导,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