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岛印象 > 精品路线 > 台湾自助游 十大理由让你欲罢不能

台湾自助游 十大理由让你欲罢不能

来源:华夏经纬网 发布时间:2017-12-26
  500年前葡萄牙水手首次登陆台湾的时候,将其称为福尔摩沙岛。如今,台湾已跃身为世界20大经济体之一,更有绵延的山脉和迷人的海滩。受波利尼西亚、葡萄牙、丹麦、日本和中国的影响,台湾已成为中亚一颗耀眼的新星。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亚热带小岛夏季炎热的高温和冬季难耐的寒冷!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台湾的迷人之处吧!
  台北101
  台北101被认为是世界上新年烟花表演最高点之一,为庆祝这座高达1669尺的高楼建成十周年,台北101允诺今年的烟花表演会更加璀璨夺目。
  世界级鸡尾酒
  2011年来自日本的ManabuOhtake获得了世界级调酒师大赛冠军,亚太地区调酒业随之闻名。2012年,来自亚洲的六名决赛选手对阵纽约、巴黎以及澳大利亚的选手。最终KaeYin获得了2012年的冠军,现在马萨利斯之家做调酒师,他会把传统的茶与酒调和在一起。
  数百年文化
  岛上2%的人口,即50多万的土著人都把台湾当做自己的根,乡村旅游及当地节日庆典都对外开放,游客可以好好体验这里独特的文化。另外,从十二月到来年五月,国立故宫博物馆会办特展,游客可以了解当地居民文化。国立故宫博物馆还举办了世界最大的中国古代艺术展。
  天灯文化
  台湾平溪放天灯的传统已有2000年之久,为了庆祝中国新年结束,每到这一天,人们会放飞成千上万只天灯,照亮夜空,每一盏代表一个新年心愿。
  沙滩
  泰国迷人的海滨人满为患,为了与之媲美,垦宁国家公园在台风过后的今日又重新开放!游客可以乘坐台湾高铁从台北到南部的高雄,在台湾一级国家公园里漫步,享受一整天的休闲时光,或者在豪华的夏都沙滩酒店休息。
  神秘的寺庙
  这些寺庙中,有53座为国家历史遗址,包括八座一级遗址。最有名的是赤坎楼,每到夜晚,灯光会照亮整个塔身,好看极了!
  小吃街
  每到夜晚,街边就有许多小推车和卖小吃的人,有小笼包和臭豆腐。石林区夜市是台湾最大的小吃街,有500多个小吃摊!小贴士:您可以先到Youngkan街吃甜点喝咖啡体验星级酒店,更可以到米其林星级鼎泰丰体验一番!
  自行车风景区
  三千多里美丽的自行车道,欢迎每一位喜欢骑自行车的游客去体验一番!沿路您会经过丛林、高山草原和群山。过去的十年间,政府投资了1亿美元开发自行车道,沿路还修建了路标和休息站。喜欢骑自行车的游客可以在台北和高雄享受自行车共享计划带来的便利!
  地热温泉
  各色的地热温泉是当地的一大特色!从凉的泥温泉到热的海床温泉,应有尽有!
  美丽的蝴蝶
  每年大约有60万只蝴蝶飞往台湾南部的茂林风景区过冬。然而世界上只有一半的蝴蝶物种会迁徙过冬。台湾紫蝴蝶程荧光蓝色还有紫色的翅膀!如果你在12月到二月来台湾,千万不要错过这一独特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