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第十四届湘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会暨2018年全国台协会长座谈会会务单位比选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第十四届湘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会暨2018年全国台协会长座谈会会务单位比选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9-28
        中共湖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现对第十四届湘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会暨2018年全国台协会长座谈会会务单位比选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参与。

        一、项目基本情况
        1、招标人:中共湖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2、项目名称:第十四届湘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会暨2018年全国台协会长座谈会会务单位比选招标项目
        3、服务内容:
        第十四届湘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会暨2018年全国台协会长座谈会即将于2018年10月29日至2018年10月30日举行。中共中央台办、湖南省人民政府作为本次会议的主办方,中共湖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作为本次会议的主要承办方。本次会务招标的内容包括2018年全国台协会长座谈会、第十四届湘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会有关会务服务。会务服务的主要内容:参会嘉宾接待工作;邀请函、各种证件(含嘉宾证、工作证、记者证、车辆通行证等)、会议指南、资料袋的印制与发放;参会人员的接送;参会人员报到及资料的发放、部分食宿和活动会场的安排;活动交通工具的供给调配;食品卫生安全、医疗保健;活动主办方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
        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其他说明:①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2.特定资格条件:无。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时间:从2018年09月28日起至2018年09月30日止(开标截止时间前),每天每日上午9:00时到12:00时,下午14:30时到17:00时(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地点:长沙市芙蓉区东二环线与马王堆火炬路交汇处上东辛顿北一栋2901房(指定地址)
        公开招标文件售价:400元/份
        获取招标文件的材料要求:本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法人委托授权书(委托购买)、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方式:指定地点购买。
 
        四、投标保证金
        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各投标人须将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10000元从各投标人的基本账户以转账或现金形式汇至以下账户:
        账户名:湖南省新正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政府采购保证金专户 
        开户行:长沙银行四方支行
        账  号:800141892809011
        财务电话:0731-89671018
        2、到帐截止时间:投标人应保证招标代理机构于2018年09月30日14:30(北京时间)前可以收到其投标保证金,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3、未按上述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不合格,视为不合格投标人。
        4、退还投标保证金时仍以转帐方式退回到投标人原转出帐户,一律不退现金。投标人在提交投标保证金时须在转帐支票的进帐单或电汇单上的用途栏或备注栏中正确填写所投项目名称:“第十四届湘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会暨2018年全国台协会长座谈会会务单位比选招标项目”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开标时间:2018年09月30日14:3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长沙市芙蓉区东二环线与马王堆火炬路交汇处上东辛顿北一栋2901房
 
        六、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七、联系人
            名称:中共湖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韶山北路1号 
            电话:0731-82217419     联系人:周星童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湖南省新正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东二环线与马王堆火炬路交汇处上东辛顿北一栋2901房
            电话:13170317718/18674896863    联系人:杨韬/邹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