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成立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省委台办成立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08

大会现场
举手表决
办领导投票
        2月8日,省委台办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由副主任黎里溪主持,全办党员同志出席。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发表讲话。
 
        肖祥清指出,机关纪委是基层党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推动落实“两个责任”、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的重要责任。成立机关纪委,是省委台办机关党的建设历史上的一件大事,是省委台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一项制度性安排,更是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举措。
 
        肖祥清要求,办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纪委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强化党内监督,坚持全面从严标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新当选的机关纪委委员要提高认识,认真履职,切实发挥好机关纪委的协助协调、监督检查、教育警示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