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调研雨花对台工作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调研雨花对台工作

来源:雨花区台办 发布时间:2018-01-30

        1月29日下午,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副主任蒲祖泉及市台办主任袁义和、副主任张克清等领导到雨花区调研对台工作,走访慰问台资企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成钢、区台办主任唐荣欢等参加调研。
 
        肖祥清主任一行来到高桥国际商品展示贸易中心,走访了台资企业台湾优品生活馆及刚刚成立不久的长沙市台协雨花分会(雨台之家)。与馆长郭辉鸿及市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状况、经营环境,勉励企业“先扎根,再做大”,并向台资企业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
 

        肖祥清主任充分肯定了雨花区委、区政府对对台工作的重视与支持。他指出,台湾青商会和高桥大市场的合作发展很有特色,雨台之家的成立很有意义,要通过这些平台,进一步加强与台商的联络、加强对台商的服务、加强对台企的宣传,把台湾商品引入前景广阔的大陆市场,将大陆的特产销往台湾,让两岸经贸合作更加顺畅,交流交往更加密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