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湖南省委台办副巡视员左新良赴怀化芷江县考察调研对台经济工作和投资环境

湖南省委台办副巡视员左新良赴怀化芷江县考察调研对台经济工作和投资环境

来源:天下芷江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8-01-12
        1月10日,湖南省委台办副巡视员左新良一行赴芷江调研对台经济工作,实地考察投资环境,并召开台商座谈会,听取台商的建议和意见。
 
        左新良表示,省、市、县各级台办将尽力为广大台胞台商解决生产工作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他也指出,推进两岸经济合作是实现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两岸一家亲”理念的生动实践,是和广大台湾同胞一道分享大陆发展机遇的有效途径,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选择,希望广大台商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芷江县委副书记龙水平,湖南省委台办经济处、投诉协调中心相关同志共同参加调研。
 
左新良考察芷江“春知蓝”笋业开发有限公司






左新良考察芷江民丰农牧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