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湖南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走访调研长沙台资企业

湖南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走访调研长沙台资企业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1-11
        1月9日,湖南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一行走访调研长沙台资企业。肖祥清指出,长沙作为省会城市,集聚资源、人才、技术、资金、交通等多方面优势,对台经贸交流合作有较好的基础,希望长沙市进一步发挥优势,积极作为,当好全省对台经贸交流合作的排头兵。
 
        肖祥清一行首先来到旺旺医院。旺旺医院一期工程2005年12月建成接诊,10多年来,医院取得长足发展,是湖南省较少通过JCI复评的医院。目前,旺旺医院正在建设二期工程,该项目也是省重点工程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新增批准病床1000张。肖祥清感谢旺旺医院为全省人民健康服务做出的贡献,希望旺旺医院发挥台湾医疗健康方面的技术优势、服务优势,进一步做好道德事业、良心工程。
 
 


 
        在长沙统一企业有限公司、长沙罗莎食品有限公司,肖祥清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发展情况,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展厅。肖祥清指出,统一企业及普罗集团的系列食品,全省人民耳熟能详,接受度高,有良好的品牌效应。希望企业把食品安全作为头等大事,进一步搞好产品开发、市场开拓。
 
 
 
        台湾合作金库商业银行(在台湾银行业排第二)长沙分行于2017年4月开业,是该银行在大陆设立的第四家分行。 肖祥清听取相关情况后十分高兴地指出,台资银行业在长沙设点,反映了湘台经贸交流合作的新业态、新水平。希望台湾合作金库商业银行长沙分行,拓宽视野,拓展市场,在服务好台资企业的同时,围绕全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开发更多的金融产品,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不断壮大企业发展规模。
 
        湖南省委台办副主任蒲祖泉及省委台办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长沙市台办有关同志陪同调研。(郭俊彦 何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