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直播

省委台办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直播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11-26
      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省委台办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黎里溪,省委台办副主任郭俊彦等办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省委台办三楼会议室与党员干部一道集中收看了实况直播,聆听张庆伟同志代表第十一届省委作的报告。
       在聚精会神观看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张庆伟同志作的报告后,大家感到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动全省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台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