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杨金定赴祁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涉台知识教育专题讲座

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杨金定赴祁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涉台知识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10-27
       10月26日,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杨金定应邀赴祁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涉台知识教育专题讲座。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在职市级领导,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216人参加。
       讲座客观分析了当前台海形势,阐述对台大政方针。整场报告立场坚定、内容系统、问题把握精准,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让参加集中学习的同志对中央对台大政方针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两岸关系形势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对台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认真做好新时代对台各项工作,为推动祖国完全统一作出自己的贡献。(祁阳市委台办 彭发松、唐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