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杨金定赴东安县作台海形势专题报告

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杨金定赴东安县作台海形势专题报告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10-27
       10月25日,东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十五次集中学习。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杨金定作台海形势专题报告,县委书记唐何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
 
       学习中,杨金定以《当前台海形势与对台工作》为题,通过解读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客观分析当前台海形势,让大家在中央对台大政方针政策方面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两岸关系形势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对台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
       唐何强调,要充分利用东安人文地理、产业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台湾同胞的联系,深入推进对台经贸文化交流;要加强对台胞、台企的协调服务,依法维护在东台胞台商的合法权益,引导台商、台企融入到现代化新东安的建设中来,让台胞有更多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完成祖国统一大业凝聚东安力量。(东安县委台办 唐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