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一级巡视员蒲祖泉赴长沙市调研对台工作

省委台办一级巡视员蒲祖泉赴长沙市调研对台工作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9-30

       9月29日,省委台办一级巡视员蒲祖泉率领省台办相关处室人员赴长沙市调研对台工作。

       会上,蒲祖泉认真听取了长沙市对台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市内9个区县市的台办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充分肯定了长沙市对台工作的成绩并表示,长沙市要从历史担当角度,充分认识长沙对台工作的重要性;要立足新时代对台工作要求,切实加强队伍建设;要注重规划,重点突破,打造自身特色亮点工作;要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形成更强大的工作合力。
       会后,蒲祖泉一行实地考察了台企湖南普罗集团、长沙统力兴业房地产开发公司,并就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及当前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调研。在隆平水稻博物馆,蒲祖泉详细了解了有关线上交流活动筹备情况,并强调要突出线上特色、长沙亮点,加强工作保障,注重细节管理,确保将活动办好办实。
       长沙市台办张克清副主任陪同调研。(宋万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