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一级巡视员蒲祖泉赴岳阳、湘潭、郴州调研第十五届湘台会暨首届海峡两岸产业合作

省委台办一级巡视员蒲祖泉赴岳阳、湘潭、郴州调研第十五届湘台会暨首届海峡两岸产业合作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9-03
       8月25-31日,省委台办一级巡视员蒲祖泉一行赴岳阳、湘潭、郴州调研第十五届湘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会暨首届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岳麓山论坛分会场活动筹备工作开展情况。
       在岳阳,蒲祖泉一行详细听取了岳阳分会场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办好湘台会的重要意义,不断完善工作方案,加紧做好筹备工作,严格风险防范,充分发挥好岳阳对台工作基础好、资源丰富的优势,积极推动本届湘台会取得圆满成功,不断深化岳台融合发展。
       在湘潭,湘潭经开区招商合作局负责人向蒲祖泉一行介绍了湘潭分会场“智能制造和现代医疗器械产业对接会”工作方案。市台办主任汇报了活动组织机构、客商邀请、项目调度、惠台政策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等情况。蒲祖泉对该市分会场前期筹备工作给予肯定,建议下阶段突出湘潭市重点产业,精准围绕产业链聚焦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珠三角地区招商,进一步提升对台招商引资工作水平,把湘潭分会场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实效。
       在郴州,蒲祖泉详细了解第十五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郴州分会场“台资企业产业转移合作对接会”筹备工作推进情况并给予肯定。他强调,要突出郴州特色,主打智能制造的产业对接;要突出重点台商、重点嘉宾的邀请;要加强组织领导,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和定力;要加强工作保障,严守安全底线.(岳阳市台办 易涛、湘潭市台办 李子田、郴州市台办 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