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副省长何报翔赴省委台办新春走访调研

副省长何报翔赴省委台办新春走访调研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2-07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月4日,副省长何报翔一行赴省委台办走访慰问机关干部职工,参观湘台交流合作陈列室,并召开调研座谈会。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副主任傅雷、黎里溪、郭俊彦,一级巡视员蒲祖泉、二级巡视员孙银生、杨金定及全体正、副处长(主任)参加会议。

       在湘台交流合作陈列室,何报翔一行仔细聆听讲解介绍,肯定陈列室将湖南对台交流合作历程较好地串联起来,梳理历史、传承经验、开创未来,必将有益于全省对台工作更好地开展。

        调研座谈会上,肖祥清就2020年湖南对台工作基本情况及2021年对台工作基本思考作汇报。

 

 

       何报翔充分肯定省委台办一年来的工作,并指出,历史上湖南与台湾渊源颇深,对台工作资源丰富。全省对台工作要立足好的基础,在推进湘台融合发展、服务祖国统一大业上作出更大贡献。何报翔要求,全省对台工作要对标总书记对台工作思想及中央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对台工作大方向;要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对台工作新模式,让对台工作走心、走实、走深;要落实好中央、省、市对台政策,为台商台胞提供良好营商环境和工作环境;要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团结一心,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在新的一年里展现新的担当,作出新的贡献。

       省政府副秘书长陈献春、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三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