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孙银生赴株洲考察调研并慰问台商台胞

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孙银生赴株洲考察调研并慰问台商台胞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1-19
       1月18日,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孙银生率省委台办经济处、投诉协调中心相关负责人赴株洲台资企业调研并看望慰问在株台商台胞。株洲市委办二级巡视员、台办主任尹光良、台办副主任聂小明陪同调研。
 
       在株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台企兴天宏实业有限公司,在了解到企业发展劲头足、势头好,预计今年年底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亿元,并意欲购地扩大投资后,孙银生表示,将全力支持企业扩大发展。尹光良表示,市台办也将着力协调企业与职教城高校对接,大力开展校企合作,解决扩张过程中招工不足、人手短缺的问题。
       当天,孙银生一行专程赴株洲市中心医院看望慰问台湾湖南商会会长熊子杰先生,询问了熊子杰先生春节期间在大陆的生活需要,祝愿他新春快乐、早日康复。(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