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省委台办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1-18
       1月15日,省委台办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7名党支部书记、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围绕2020年履行工作职责,完成工作任务情况、履行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等情况进行述职。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副主任傅雷、黎里溪、郭俊彦,一级巡视员蒲祖泉,二级巡视员孙银生、杨金定及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大会。
 
       肖祥清指出,过去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两岸形势又面临严峻挑战。民进党当局以“疫”谋独,挟洋自重,以武拒统。面对复杂多变的台海形势,各党支部书记、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克服困难、主动作为,创新工作方法,完善服务方式,做得都很不错,工作卓有成效。
 
 
 
       肖祥清强调,新的一年要继续做好“三个坚持”。坚持抓好单位党建工作,特别是党的政治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党建工作与对台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坚持抓好机关文明建设。巩固台办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让每一位同志都能够在爱岗敬业中出彩,把工作当作一种责任和追求,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添彩。坚持“一个服从,三个服务”的总体要求和工作目标。对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要坚决服从到位。在“三个服务”上,要提高服务水平,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标准,保持好作风,开创新时期对台工作新局面。
省委台办机关党委(人事处)/李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