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召开2020年度办务会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省委台办召开2020年度办务会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1-12

       1月11日,省委台办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各处室、直属单位、青年干部代表、老干部、临聘人员代表等的意见,为即将召开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做准备、打基础。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主持会议。副主任傅雷、黎里溪、郭俊彦,一级巡视员蒲祖泉,二级巡视员孙银生、杨金定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畅所欲言,逐一坦诚提出意见建议。大家认为,过去一年,省委台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一个服从、三个服务”的目标与要求,对台业务工作和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多个领域受到中央台办和省委省政府肯定表扬,展示了风清气正、团结和谐、奋发有为良好机关形象。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和实践体会,围绕如何学懂弄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并结合疫情下的两岸形势、“三高四新”战略,如何发挥台办作用,彰显台办担当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肖祥清主任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这次座谈会,既是一次征求意见会,也是一次思想交流会,一次工作研讨会,大家发言提供了工作信息,交流了思想心得,对去年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今年工作提出期望,满满的正能量,让办领导既有压力,更有动力。下一步主要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提高办领导班子领导力和全系统的执行力;二是进一步丰富“一个服从、三个服务”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成效,做出湖南台办贡献;三是进一步加强文明机关创建工作,巩固“风清气正、团结和谐、奋发有为”机关良好态势;四是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发挥年轻干部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