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2020年湖南省对台交流工作培训班在芷江举办

2020年湖南省对台交流工作培训班在芷江举办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11-13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对台政策精神,推动湖南对台交流工作有力有效开展,11月4日至6日,2020年湖南省对台交流工作培训班在怀化芷江成功举办。此次培训将专题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课程紧凑充实,受到学员广泛好评。来自全省相关省直单位、高校、各级台办的20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交流局副局长肖洪、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怀化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陈恢清等出席,省委台办副主任傅雷主持。

       课上,肖洪就如何推进两岸民间交流作专题辅导;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副院长、教授张文生就当前台湾局势与两岸关系作详实分析;省委台办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就对台交流实务作深入解读。

       肖祥清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有效提升能力,增强业务水平,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工作实践,努力推动湖南对台交流工作迈上新台阶。

       培训期间,还举办了对台交流工作座谈会,参观了芷江海峡两岸交流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