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湖南省台办副主任蒲祖泉参加岳阳市台协第三届换届庆典

湖南省台办副主任蒲祖泉参加岳阳市台协第三届换届庆典

来源:华夏经纬网,岳阳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7-04-21
        4月21日,湖南省台办副主任蒲祖泉一行参加岳阳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第三届换届庆典暨市情推介会并讲话。
 
        会上,蒲祖泉首先代表省台办对各位领导、嘉宾和台商朋友长期关心与支持湘台经贸交流与合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岳阳市台协会换届新当选的第三届组成人员表示祝贺!
 
        蒲祖泉在讲话中对岳台经贸交流与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岳阳市在台湾的人脉资源很丰富,近年来与台湾的人员往来和经贸文化交流日益密切,来岳阳常住和投资创业的台胞朋友也不断增多。
 
        其中,台湾青年学子每年署假组团来岳阳研习“湖湘文化”,体验“忧乐情怀”,湖南目前唯一一家“台湾农民创业园”选择岳阳,岳阳市各级各部门热情服务台胞台商台企等等,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也为湘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对岳阳市委、市政府及全市对台系统表示敬意和感谢!
 

        蒲祖泉对岳阳市台协给予了高度评价。
 
        他说:岳阳市台协是湖南继长沙、常德、株洲后成立的第四家台协。
 
        协会成立五年来,在岳阳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下,在市台办的有力指导和支持下,协会全体成员同心协力,积极为台商、台企服务,为岳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牵线搭桥,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较好地履行了“台商之家”的职能。
 
        蒲祖泉强调:今年省委对台工作会议上明确提出要求,要不断深化湘台经贸交流合作,服务我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要切实做好服务在湘台商台企工作,关心、帮助解决其生产经营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这为我们做好对台各项工作把了向、定了调。请各位在湘、在岳投资兴业的台商放心,省委、省政府一如既往,岳阳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加大惠台力度,依法维护台胞正当权益,支持广大台商台企在湘更好更快发展。
 
        蒲祖泉希望:岳阳市台协作为岳阳的“台商之家”,要秉持服务台商台企宗旨,注重在台商、台企的投资建设、生产和经营各环节发挥协调作用,在台商、台企依法依规、遵章守纪、诚实守信等方面加强指导、监管。希望台商朋友充分利用好岳阳的发展平台,注重创新发展,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力争有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