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中央台办交流局副局长肖洪赴洪江区调研指导对台交流基地工作

中央台办交流局副局长肖洪赴洪江区调研指导对台交流基地工作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11-11
       11月5日,中央台办交流局副局长肖洪、省委台办副主任傅雷一行赴洪江区省级对台交流基地——洪江古商城调研指导工作。

       ​当天,肖洪一行深入了解了基地基础建设、运营管理、活动开展等有关情况,并对基地在促进两岸交流等方面所作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较好评价。

       肖洪指出,要充分挖掘和运用洪江区当前优势,将丰富的文旅资源与对台交流有机融合;要加大挖掘对台资源,开展更多模式新颖、内涵丰富的对台交流项目;要多学习、多交流,拓宽对台交流工作思路,在传承中华优秀文化、推动两岸有效交流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傅雷副主任表示,我省将进一步落实中央对台有关精神,做好湖南省对台交流基地有关工作,发挥好基地在对台交流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