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赴益阳调研对台工作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赴益阳调研对台工作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10-27
       10月22日至23日,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率市州台办主任和相关处室负责人赴益阳调研对台工作。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益阳市青年创业就业孵化基地,白沙溪茶厂省级对台交流基地,安化黑茶小镇,天意木国,中国黑茶博物馆,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当前全省对台工举行了调研座谈会。

肖祥清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调研座谈会上,省委台办秘书长处长陈军通报了省委台办组织赴广西调研的情况,各市州台办主任汇报了调研感受,并就做好当前对台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调研座谈会现场

 
       肖祥清认为这次调研座谈会开的很及时、很重要,目的是通过学习借鉴兄弟省的经验,通过比较,查找我们自己工作的不足和差距。我们要充分发挥湖南自身的对台优势,进一步做好全身对台工作,作要主动作为,及时调整工作思路,积极开展对台招商引资,认真落实各项惠台措施,让在湘台胞台企真正享受到同等待遇。


孙达良陪同肖祥清调研黑茶小镇

 
       在益阳考察调研过程中,肖祥清主任指出,这次调研不仅实地了解了基层对台工作,同时增进了各市州台办的联络和感情。他充分肯定了益阳对台工作,尤其是去年机构改革后,益阳市委台办主动作为,务实创新,落实中央和省惠台政策、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促进台企复工复产、做好台胞台企服务维权和开展对台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很好的成效。他希望益阳要扎实工作,趁势而为,认真做好湘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的筹划和申报,积极开展对台招商引资,促进台资工业园发展,要以茶为媒,进一步丰富和加强对台交流联系,为湘台融合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郭腊云陪同肖祥清在益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调研

 
        益阳市委常委、秘书长孙达良,市委副秘书长、台办主任郭腊云全程陪同考察调研。(益阳市委台办宋建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