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办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台办办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9-29
       9月27日下午,湖南省委台办召开办务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肖祥清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办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彻到每一级党组织、每一名党员,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的亲切关怀转化为促进湘台融合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强大动力,在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中作出新贡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湖南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要深入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的新定位新目标,围绕贯彻落实五个方面重点任务做好工作。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务实作风,立足对台工作实际,促进湘台两地交流走深走实、两岸同胞走近走亲。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建设风清气正团结和谐文明机关。
       会议强调,要聚焦学习宣传抓贯彻落实,组织办务会、党支部会议专题学习,发挥党支部书记带头作用,依托“对台工作大讲堂”,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活动,做到入脑入心。要聚焦“一个服从、三个服务”目标抓贯彻落实,把湖南对台工作做深做实,立足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大台资企业大项目、高科技项目引进力度,在抓好湘台产业合作上做好文章,大力推动湘台企业合作,促进湘台融合发展;服务湘台交流交往,树立对台交流工作信心,应对疫情做好打基础的工作,建设好海峡两岸交流基地,调动各方积极性,确保对台交流不能断、不能停、不能减;服务在湘台商台胞,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为台商台胞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抓贯彻落实,以更高的标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对台干部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