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今天,我们出征!——肖祥清主任寄语省委台办篮球队

今天,我们出征!——肖祥清主任寄语省委台办篮球队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9-17

       2020年9月17日下午,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对即将出征第十四届湖南省直单位篮球赛的省委台办篮球队进行赛前动员。他要求,运动员们要以良好的作风,优秀的技术、过人的素质,以坚韧不拔、迎难而上、敢于亮剑,永不言败的精神参加此次比赛;他强调运动员们要团结协助,以更高、更快、更强的拼搏精神,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展现出省委台办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强调在比赛中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增强自我防范意识,保证安全,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并预祝篮球队取得优秀的成绩。


       虽然省委台办篮球队成立仅18天,且球员平均年龄达45岁,但是大家在努力完成工作上繁重的任务后,每天挤出时间坚持大运动量训练,加强体力素质,投篮命中率,篮板球,积极防守,传接球等技术技能训练,只为在比赛中获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