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肖祥清主任赴常德考察调研并为常德台协会馆揭牌

肖祥清主任赴常德考察调研并为常德台协会馆揭牌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7-11
7月10日上午9:58,位于常德市大河街的常德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新会馆隆重举行揭牌仪式,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常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共同为常德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馆暨台湾产品展示中心揭牌。
 

 
肖祥清主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常德市台协成立以来,在增进常台交流、加强政企沟通、服务台商台胞、促进地方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随着新会馆暨台湾产品展示中心的落成,将协会的工作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他希望协会继续发挥好凝聚常德台胞台商促进共同发展的作用;发挥好沟通当地党委政府和台胞台商间的桥梁作用;发挥好联结两岸同胞促进交流交往的作用。省台办将给予一定经费支持,用于协会开展联谊、招商、公益等会务活动。最后,肖主任勉励协会会员团结一心,努力工作,规范运行,创造出更多值得借鉴的经验。
 


 
7月9日,肖祥清一行还先后赴汉寿、桃源,实地考察了台湾荣祺食品加工产业园暨特色农业产业园项目和桃花源省级对台交流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