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湖南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赴省委党校作台海形势报告

湖南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赴省委党校作台海形势报告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7-03

7月3日上午,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应邀赴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作台海形势报告。报告会由省委党校一级巡视员刘丹主持。
 

报告会在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大礼堂举行。省委党校师资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约300名学员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从台湾问题的产生与演变、当前台海形势的新情况、新变化、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湖南对台工作等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当前的台海形势以及我省对台工作。
 

肖祥清希望全省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做好对台工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重要意义,结合本地本部门工作实际,积极主动谋划和开展对台工作,共同开创全省对台工作新局面,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大业贡献湖南力量。
 

参加报告会的学员一致认为,报告会紧贴新形势下两岸关系,内容全面系统,具有极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让大家对中央对台大政方针有了更深的理解,对两岸关系有了更清醒深刻的认识,对湘台融合发展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坚定了立足本职岗位为湘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做贡献的信心和决心,坚定了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文:康衡 图:王路斌)